絕不食言!他發願交女友就請珍奶+爆漿雞排 至少花320萬..

▲台灣國民美食雞排中加入濃郁起司,光用看的就餓了!(圖/翻攝士林爆醬雞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尼伯特颱風侵襲台灣,有網友為了嘲諷桃園機場逢大雨必淹,在「爆廢公社」發下豪語,「桃機要是沒淹水,我就請喝珍奶!」文章一出無數網友跟風,最後有超過25萬人響應,得花上千萬元才能支應。無獨有偶,現在有人為了「脫魯」,端出珍奶配爆漿雞排,更保證一定兌現承諾,只求能交到女朋友!

王姓網友9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出「祭品文」,表示只要能在今(10)日晚上12點前成功交到女朋友,願意請所有留言和按讚的網友一份珍珠奶茶加爆漿起司雞排,「絕不食言,希望能順利脫離單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珠奶茶是外國人最愛的台灣手搖飲料。(圖/翻攝自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

「33小時脫離單身大作戰」!祭品文貼上網,吸引無數網友留言打氣,更希望能有免費美食大快朵頤,「祝你成功,微糖微冰,雞排不切不辣」、「我想你交到女朋友也要跑路了」、「雖然有在騙讚騙流言的感覺!但還是要」、「最近怎麼這麼多食物可以吃」、「醒醒吧,你在作夢」、「有沒有誰可以勉強一下,為了大家的福利著想,等確定大家都拿到機跟飲料在分就好。」

距離截止時間剩下12小時,已有超過3萬2千人按讚響應、留言近萬則,就算以較低的價格估算,一份珍奶配爆漿起司雞排就得花上100元,王姓網友若真告別單身,恐怕得花上320萬元「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天。

▼為了交女朋友,這祭品文真是下了重本。(圖/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