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白皙美腿」趴趴造! 網友:女生穿短褲不怕看?

▲愛穿短裙、短褲的女生們真的不怕看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街上突然出現許多超吸睛的白皙美腿,惹得男士們不曉得眼睛該擺在哪!日前一名網友好奇上網發問,「雖然說夏天是很熱,但是女生們穿著超短裙、短褲,露出白皙大腿,有的甚至還更清涼,連屁股蛋都跑出來了,難道都不怕男生的怪眼神死盯著看嗎?」

網友的好奇一問,也吸引許多女網友現身解惑,「女生穿短褲不是為了想讓別人看,是因為真的很熱啊!」、「要看就給他看啊,反正他也吃不到,不要遇到變態就好」、「那去游泳池、海邊怎麼辦?是看的人心態有問題吧!」、「敢穿還會怕你看嗎?夏天94要清涼!」、「我問我的辣妹朋友們,她們都說就是喜歡穿得漂亮、穿得辣,然後走在路上人家多看兩眼的那種感覺!」、「女生穿短褲,就向男生打球脫衣服是一樣的道理,就只是怕熱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性們的回覆,有經驗的男網友們也紛紛被釣出水面,「別人都故意穿這樣給我們看了,我們就默默地看,這是一種默契」、「什麼年代了,女性穿得高興、男性看得高興,不要有超過的行為就好」、「我都抱持著你敢穿我就盯著看的心態耶!、「正妹不看白不看,欣賞美麗的事物一整天心情也會變好不是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