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畢業歌!道明中學生創《夢想藍圖》48萬點擊 網拱出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女主唱很棒

▲最強畢業歌《夢想藍圖》,點擊率破47萬人次(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您聽過這幾天爆紅的「最強畢業歌」---《夢想藍圖》嗎?一群道明中學的畢業生自行創作詞曲,自拍MV,引起熱烈瘋傳,網路點擊率逼近48萬人次,其中女主唱許維芳的好歌喉,及甜美外型,更讓許多網友推爆,拱她出道當歌手。她也受寵若驚地笑說「我會繼續努力的!」

「一年四季,風風雨雨,是你陪我經歷,揭開花絮,青春延續,朝著夢想前行……」這麼好聽的歌聲近日在網路瘋傳,這是目前當紅的最強畢業歌《夢想藍圖》,由道明中學的畢業生填詞作曲,兼拍MV,包括「畢業版」、「正式版」2支影片在網上分別都超過47萬人次點閱,相當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最強畢業歌是由一群畢業生,動員50名同學協助拍攝,總花費2.5萬元,好聽的旋律詞曲,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詞曲創作人戴恩幟說,他的創意靈感,來自三年高中生涯。

另外男女主唱謝嘉全、許維芳也引起網友關注討論,其中許維芳更被許多網友點名「直接出道」,她知道後開心地說,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還一直被分享,「我覺得我自己就是沒有到那麼厲害,可能還要再繼續學習。」

不過許維芳也表示,未來有機會願意朝歌手之路發展。這首由高中生一手包辦的歌曲,不但拿下畢業歌第一名的殊榮,更讓這些年輕人一夕爆紅,被更多人看見他們的才華。許多人聽完都表示,「不輸很多出道藝人了」。

▲最強畢業歌女主唱好歌喉長相甜,網友拱出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