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質詢連兩次凸槌! 蔡正元笑:男版呂孫綾

▲徐永明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26日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一開始把國防部現任代理發言人「陳中吉」名字,叫成農委會副主委的名字「陳吉仲」,之後又搞錯主管機關,把役政署的問題丟給國防部,連兩次凸槌。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徐永明只是男版的呂孫綾」。

徐永明今日一上台時,先詢問馮世寬國防部發言人一職的人選問題,沒想到卻誤將現任代理發言人、軍事新聞處副處長「陳中吉」,錯叫「陳吉仲」,氣氛一度尷尬。

接著,徐永明針對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在成功嶺接受替代役訓練時,因拒絕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遭罰勤兩小時一事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只見馮世寬笑回,這屬於役政署,「役政署長請回答這問題」;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則表示,為培養替代役團隊紀律,未來還是會執行懲處。

對於徐永明質詢連兩次凸槌,蔡正元26日下午在臉書撰文批評,徐永明質詢對象弄不清楚,質詢人名搞不清楚,虧徐永明還曾在大學教政治學,還在三立賺口水錢,原來水準,也只是男版的呂孫綾。

▼蔡正元26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