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洪慈庸過生日? 卓冠廷:兩人單純聚會吃飯很正常

▲卓冠廷強調,大家平常都會吃飯聚餐很正常,希望外界多關注市政工作。(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10日逢30歲生日,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11日透露,雙方有提前吃飯慶生。對此,正出訪新加坡的卓冠廷則回應,他不是個重視生日的人,兩人僅是單純聚會吃飯也很正常,希望外界多把焦點放在市政議題上,私人事情則感謝大家關心。

洪慈庸不久前被爆與卓冠廷共遊新加坡,讓外界直呼:「戀情曝光」,但即使緋聞傳個不停,兩人始終未正面承認,僅雙雙坦言欣賞對方,也因此讓外界都相當關心兩人的後續動態。

洪慈庸11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提到,卓冠廷生日剛好是公務行程出差,因此不在台灣,但除了透過簡訊及臉書給予祝福外,也有提前吃飯慶生。人在新加坡的卓冠廷則說,不希望私事議題來模糊他在市政上的表現,把焦點放在工作上比較重要。

卓冠廷表示,他其實不太重視生日,但大家平常生日聚餐都會一起吃飯,也很正常;至於此次陪同台中市長林佳龍出訪新加坡招商及市政考察,獲益良多,也希望能有豐碩成果。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