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建議縮減戰鬥機部隊? 陳永康:分析方式是正確的

▲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11日前往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列席備詢。(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副部長陳永康11日上午前往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列席備詢,針對美國智庫藍德公司發表的「台灣空防選項」報告,建議我方大幅縮減戰鬥機部隊,增加地對空飛彈。表示報告每一項都有特定標的,不過分析方式是正確的。

陳永康指出,該份報告是美國國防部委託「智庫庫德公司」針對我國及各國,針對未來20年的情勢分析。

其中建議台灣國防縮減戰鬥機部隊,包括提前汰除幻象兩千、經國號戰機,將省下之經費轉而增加地對空飛彈。對此,陳永康表示,報告中的每一選項都有特定標的,但報告的分析方式是正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