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捷運剛宣布:所有保全人員全面配甩棍!

▲高雄捷運示意圖。(圖/取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內湖隨機殺人案後,今(29日)再傳新北投捷運站員警遭砍傷,公共安全再次受到挑戰。對此,高雄捷運剛剛宣布,即刻起所有高捷保全人員都會配上甩棍,保障捷運人員安全,無須赤手空手與歹徒搏鬥。

據了解,有鑑於社會隨機傷人事件增多,為了維護公共安全,及保護捷運工作人員安全,即日起各站的保全人員全面配置甩棍。此外,也會加強捷運警察與轄區員警之間聯繫,加強巡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中午捷運新北投案發生捷運警察遭砍事件,雖然嫌犯在第一時間被逮捕,但民眾仍感到人心惶惶。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自內湖女童事件後,不論是捷運周邊都會提升見警率,加強警力巡邏,也呼籲各界理性處理這個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