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法!故意殺12歲以下小孩 王育敏: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8日上午傳出一名女童在內湖環山路1段遭兇嫌持刀砍死的駭人命案,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表示,她非常痛心,這個兇嫌的殘忍手段不可原諒。王育敏說,立法院這個會期,她已經提出刑法修法,要讓故意殺害12歲以下孩童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今天驚傳駭人命案,28日上午11時許,一名年約4歲的女童當場慘遭一名男子砍死,當場頭顱與身體分離,警方已逮捕一名年約33歲凶嫌。據了解,當時兇嫌先拿菜刀砍女童頸部,但疑似沒斷頭,竟疑似拿出鋸子,再度攻擊。

向來關注兒保權益的王育敏近中午時指出,4歲女童只是在路邊玩卻被剝奪生命,為何兇嫌不能處以極刑?她已經提出刑法增訂第271之1條修法,亦即讓故意殺害12歲以下孩童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目前法案已付委審查,希望司法委員會可以儘速排入審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