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2女同學下水...還狠踩手指溺斃 11歲男童:只是在玩

▲泰國2女童被同學踢進河中溺斃,竟然只是因為好玩。(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24日下午發生一起溺水悲劇,11歲女童Piyapat Pertpong和12歲女童Supawadee Warathum的屍體在運河被發現。1名9歲的男童指出,當時2名女童坐在碼頭旁邊,卻突然被1名11歲男童踢落河中。女童拚死掙扎,試圖抓住岸邊時,卻被男童狠踩手指,最後不幸淹死。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周四下午2點30分左右,2名國小5年級女學生坐在碼頭邊聊天,卻遭到1名11歲男童從背後偷襲,將她們雙雙踹進運河中。現場1名9歲男童目擊過程指出,當時2名女童嘗試抓住岸邊,但男童卻朝她們的手猛踩,最後只能鬆手溺斃。當地救難人員撈起2名女童時已經氣絕身亡。

「我的女兒不會游泳。」1名死者的父親含淚表示,質問為何男童要這樣做,他竟然回答「只是在玩」,「只是在戲弄她們,但卻沒想到會有什麼後果」。隨後,男童遭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他的父母也被約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