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生體育課穿雷根鞋耍帥 議員王浩宇:讓孩子為選擇負責

▲平興國中在新學期解除鞋禁,但有老師向王浩宇反應,有學生耍帥穿雷根鞋上體育課怎麼辦?(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有鞋禁的桃園市平興國中,在議員王浩宇一再向教育界溝通下,學校在新學期的開始終於解除了,但才一天的時間,就有老師向他反映,「有孩子為了耍帥竟然穿雷根鞋上體育課,該怎麼辦」;對此,他回應,「孩子穿這個鞋子很好啊」。

王浩宇在臉書表示,平興國中鞋禁解除的第一天,有老師反映,「有孩子為了耍帥竟然穿雷根鞋上體育課,問我該怎麼辦?」他回應,「孩子穿這個鞋子很好啊」。但明明穿這種鞋很容易扭傷腳踝,為甚麼他還這麼說呢?

王浩宇認為,因為孩子穿雷根鞋打球一定很不舒服,不管是打排球或籃球,表現都不會太好,也沒有運動鞋來得舒服,但台灣的老師總喜歡替孩子選擇該穿的鞋襪衣物,卻忘記這樣的過程其實對孩子來說也是種學習的過程。他建議,讓孩子學習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他們也將會比較成熟。

▼王浩宇認為,要讓孩子學習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也將會比較成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