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局女警李敏維美照曝光 網友驚豔:腿超長!

▲2016年2月警光亮點,永和分局女警李敏維。(圖/取自臉書「警光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警光新聞雲」1日PO出2016年2月警光亮點、新北市警局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女警李敏維,從警一年多的她表示,高中畢業那年因為家人的鼓勵與期盼,決定跟隨父親腳步擔任人民保母。

李敏維警專31期畢業,前年10月底到得和派出所報到,沒多久就協助一名76歲、患有失智症的老婦回家,經過此事,更加深了她為民服務的熱忱;由於個性開朗愛笑,讓她受到不少長輩喜愛,與老人家特別有緣。

她坦言任職初期不太能適應,無論執勤模式還是處理案件,對女警而言有些時候是特別辛苦而且受限,但只要是能力範圍內的事都會盡責到底;對於「菜鳥」的這一年,她感謝前輩、同事還有家人朋友的關心支持,讓她能在挫折中成長且勇於克服困難。

「警光新聞雲」部落格PO出的照片中,長相清秀的李敏維戴帽子、穿著露肩連身短裙,露出淺淺笑容,有網友留言「腿超長」、「美腿正妹」,還有人表示,「歹徒看到美女警察 會自動投降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