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實踐體育班功課好 LLB規則教練頭痛

▲長安攻下18分擊敗實踐。(圖/大會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第2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北市實踐3比18敗給北市長安,管理施又誠說,天氣冷球員沒有熱開,而且太緊張,才會差距這麼大,再加上第1次打LLB規則,每個球員都要上場,球隊不像傳統科班球員實力差距不大,容易出現斷層,不過可以和其他球隊切磋,小朋友已經很開心。

►►►更多富邦盃少棒賽精彩報導點這裡

實踐國小體育班打破體育班學生功課不好的迷思,段考平均比一般生還好,還有小朋友為了打球,拼命把書唸好,進入體育班後,成績也進步了,身為學務主任身為的施又誠對體育班要求相當高,他說,打球不僅是追求成績,而是要小朋友學習團隊合作,而且學業不可以荒廢,在球場有在球場的樣子,在教室要有在教室的樣子。

除了球技之外,實踐也很要求學生課業,施又誠說,球員出來比賽前,會先上課進度要比一般生快,才會在比賽期間課業落後,所以和一般生相比,他們書沒有唸得比較少,還要練球。

實踐和長安、台東紅葉與彰縣東山同組,施又誠表示,每隊都很「硬」,而且球隊第1次打LLB規則,每位球員都要上場,再調度上會出現斷層,不過也是讓球員學習,只是打一早的比賽球員熱身不足又緊張,才會差距這麼大,不過能和其他球隊比賽已經很不錯了,盡力去打就對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