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遭控逼國中男同學打手槍、拍裸照 校方:私底下玩太過火

▲▼洗澡遭教練拍裸照、逼互打手槍1年 國中男學生幾乎全班受害!(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談到此事。(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9日在議會質詢提到,某國中棒球隊的黃姓教練涉嫌利用住校機會,猥褻10多名的男學生,「孩子叫到自己的房間摟抱、親吻,進到洗澡間強拍裸照。」事後教練承認有擁抱男學生「是在玩」。桃園市教育局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經組成性平會,31日會做最後的確認。

王浩宇質詢時表示,接到家長投訴指稱,該名黃姓教練涉嫌利用體育班住校的機會,對10多名男學生摟抱、親吻,還逼迫對男學生間打手槍猥褻,幾乎整班的男同學都受害,進到澡間強拍裸照,期間長達一年多,大家都知道,但是學生們敢怒不敢言,因為比賽權操控在教練手上,大家害怕被『冷凍』,事後黃姓教練雖然已經離職,但還是會透過其他方式和同學聯絡。

投訴家長還說,「不知道該名黃姓教練是想要繼續逞獸慾還是操作,學校要孩子們別亂說話報料,勸說家長們放棄調查,感到非常氣憤不想再忍。」王浩宇隨後也在臉書提到,「國中棒球隊教練,把孩子叫到自己的房間摟抱、烤秋勤,趁孩子洗澡時強拍裸照,放在手機裡欣賞。學校知道後,卻把這件事情壓掉,到目前還沒有移送法辦。 」

王浩宇質詢時說,「事件爆發後教練已經離職,但校方卻沒有妥善處理官官相護,總教練甚至還連呼孩子們巴掌,投訴人實在忍無可忍,希望能夠幫忙,校方第一時間說教練只是跟孩子打鬧,但調查結果下午出爐,確認性侵狀況屬實,除了解聘之外,教育局將通報教育部,永遠不得在校園任教。」

該國中校長表示,獲悉後立即啟動性平處理程序調查,除了向家長說明、也啟動學生輔導機制,調查發現是學生私底下玩的太過火,而有過當的肢體接觸,並強調無性侵等情事,另外黃姓助理教練是家長會另外聘請的教練,負責學生住宿的生活管理,案發後也立即解聘,並拒絕黃姓助教和學生聯繫,同時會再和相關家長釋疑。

王浩宇則在臉書說,教練承認,有擁抱男學生,還有咬男學生肩膀,「是在玩」,否認有猥褻等情事,至於受害學生則有兩位,但仍在調查中,「雙方各說各話」,調查結果預計周六交由性平會確認。而桃園市教育局則說,1月10日獲報會就已經通報,並組成性評會,調查報告會在31日做最後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