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惡夢還恐怖的夢? 咖啡店KUSO酸黃安:新鴛鴦蝴蝶夢

▲台北建國北路的溫咖啡每天會在外帶杯上貼金句。(圖/翻攝自溫咖啡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長年居住在大陸,但仍十分關注台灣時事,以舉報疑似「台獨份子」為樂,近日不僅政治人物被他攻擊,連藝人盧廣仲、林宥嘉、子瑜及NONO都被掃到颱風尾,引起網友討論;一間知名咖啡店就在外帶杯貼紙印上「最恐怖的夢不是惡夢,是新鴛鴦蝴蝶夢」,讓看到的人都笑翻了。

位於台北建國北路的「溫咖啡」每天都會在外帶杯上貼「每日金句」,有的中肯、有的有趣,12日的金句搭上時事,寫下「最恐怖的夢不是惡夢,是新鴛鴦蝴蝶夢」,諷刺唱新鴛鴦蝴蝶夢的黃安比惡夢還恐怖,另外老闆還在粉專寫下,「好喜歡這首歌,但唱不好比惡夢還恐怖;不信你問林宥嘉、盧廣仲、周子瑜、NoNo,反正我是唱不上去啦」。這段文字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按讚,「好好笑」、「超有梗啦」、「醒不來的惡夢~」、「哈哈哈哈 惡靈退散」、「妖孽+1」,另外有網友提醒「你要被檢舉台獨份子了!哈」老闆則回覆,「我不是台獨份子,我是台灣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溫咖啡」的老闆相當年輕,他將文青結合自己的咖啡專業,在杯子上貼上金句,很受年輕人的歡迎,像是「心靜,自然涼;心不靜,趕羚羊」、「一山不容二虎,不是當胖虎就是當巧虎」、「「人生沒有寫好的劇本,但絕對不能忘本」、「喜歡一個人,距離不是問題,不喜歡一個人,所有問題都有距離」,短短兩行文字讓買的人會心一笑,而近日另一則「有問題的不是留長髮,而只是自己的看法。」讓人聯想與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有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