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尋寶遊戲!英男依「線索信」 尋300公里外女友

▲愛爾蘭女子替男友策劃一場「尋寶之旅」,讓網友直呼可愛。(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果然需要用心經營!熱愛旅遊的愛爾蘭女子日前替遠距離男友安排一趟驚喜之旅,要求對方依照指令行事。如線索尋寶的遊戲方式,兩人最終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會面。

根據外媒報導,愛爾蘭女子考克斯(Emma Cox)3年前獨自在泰國旅遊時認識現任男友柯林斯(Alex Collins),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由於柯林斯的住家英國韋斯頓(Weston-Super-Mare)距離都柏林300公里,思念男友的考克斯為此替對方策劃一場冒險之旅,事先在柯林斯家中留下4封「線索信」,要他遵循步驟,一步一步在都柏林與她會面。

柯林斯先是讀取第一封信,內容為「打包一個禮拜的行李,記得明天帶去上班!」同時被要求下班後才能繼續讀取第二封信。柯林斯於是整理行囊,隔天遵照命令帶去上班,並且在下班的時候才打開第二封信。

當讀到第三封信時,柯林斯被要求在指定的時間搭乘公車前往布里斯托(Bristol)機場。「我們在都柏林見面!我的航班在下午五點,你可以在上機後來找我,我愛你!」柯林斯打開第四封信時才豁然了解,女友幫他安排一趟旅行。經過公車、火車、飛機,兩人最終在都柏林相見歡。

柯林斯事後說,當打開第一封信時,以為女友替他安排晚餐約會,直到抵達機場後才了解,正要展開一場旅行,「當下超級興奮!」考克斯與柯林斯經常一同旅行,足跡踏遍東南亞及澳洲,同時還開設了旅遊部落格,分享旅遊雜記,追隨者有高達13萬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考克斯與柯林斯熱愛旅遊,喜愛與網友分享旅遊雜記。(圖/取自travel_beans instagram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