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教室傳歌聲+體溫!保全半夜巡邏 實錄影片超發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全很盡責

▲一名保全在國小校園,遇到令人毛毛的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晚班系統保全在網路分享自己遇到的詭異事件,他表示自己今年鬼月結束前幾天的凌晨三點多,接到管制中心的通知,某國小教室有「內部體溫發報」,意思是教室有東西在動,可能是小偷或老鼠等,原本以為是一場誤報,沒想到卻發生一連串詭異現象,讓他覺得毛毛的。

「門窗都沒有發報,且沒有入侵和破壞的痕跡......」一名保全在PTT分享自己9月遇到的故事(太太幫po),當天他接獲管制中心通知,趕到國小教室現場,想要了解狀況,是不是有小偷或是什麼東西潛入,保全進去檢查門窗後,本以為大概一受一場誤報,沒想到卻突然聽到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全指出,當下自己很興奮的,因為公司規定抓到小偷,會有獎金。「所以我非常努力找聲音來源,那個聲音約3、4人在對話, 但說的不是中文和台語, 我認為是外勞, 於是開始了抓小偷(?)遊戲。」但詭異的是,門窗都沒有破壞入侵的樣子,但那聲音卻沒有消失。

保全不懂為什麼,走向大門一邊回報管制,但電話才接通,管制就著急地說「你的勤務機怎麼打不通?」「體溫音頻一直在發報欸!」當下他聽了開始發毛,於是回到學校再去看一次,但這次是從X年X班傳出來,且不是外勞對話聲,是音樂唱歌聲,依然是聽不懂的語言。

保全用手電筒快速照教室裡,雖然懷疑聲音是從教室音響或電腦傳出,但是仍然覺得超毛,只想趕快離開,他邊念佛號,邊往外衝,並在校門口打回報管制中心,「聲音確定是從X年X班發出來的」、「像從喇叭發出來的……唱歌的聲音......像兒歌」、「我第一次進去沒聽到啊,哇X,超恐怖!」

管制苦笑說,「不然你在外面等一下,我聯絡一下負責人。」保全邊抽菸平復心情,卻又突然想說用手機錄影看看,於是邊往該教室走去,邊開始錄,這次聲音又不一樣了,是小朋友對話+音樂聲。教室依然沒人,但音量已經大到走出校門都還聽到的了。但最後什麼都沒錄到,就結束勤務離開。

臨走前,保全問了園區入口警衛大叔,今天巡邏有沒有聽到聲音嗎?大叔只連回「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啦,如果有這麼大的聲音,附近住戶早就投訴了!」保全回去仍相當納悶,如果是小偷又沒有侵入痕跡,門窗都沒有發報警示,但卻有體溫音頻發報,讓他覺得越想越毛,上PTT分享遇到的情況,也引起許多鄉民幫忙猜想可能原因。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目前看過最恐怖的影片了」、「一個人在校園挺恐怖的」、「不敢看影片」、「好清晰的小孩說話聲」、「如果小孩聲音說:瞧!外面有人在看我們哪!我會嚇死」、「可能是老鼠或貓咪誤觸到?」、「保全人員辛苦了」、「太恐怖了唄!」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出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