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怪男闖7樓敲門轉門把 女房東惶恐躲屋內:他是誰呀?

▲ 驚魂2小時!怪男皮鞋敲、轉門把,滅火器甩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位陳小姐遇到陌生男子在家門口狂敲門2小時還不走,她驚覺不對勁,因為朋友來找她都是打電話,沒人會一直敲門,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先是在1樓門口躲著,等待其他住戶出門便立刻衝進去,接著直接上到7樓敲門又轉門把,還拿滅火器往門上甩,行徑相當詭異,她說,根本就不認識這名男子。

監視畫面錄下房客走出1樓門口,這時躲在巷口的男子逮到機會,右手擋住還沒闔上的門,一個健步進到裡面電梯直搗7樓,房東陳小姐表示,「拿鑰匙在敲,看起來不像在敲,好像在要割什麼,怪了。」是要找人嗎?只見他敲了門,轉了門把,還貼近門邊像是要看看裡面有沒有人。

男子接下來的動作,乾脆脫下腳上皮鞋狂敲狂打,這還不夠,監視畫面左下角的滅火器也成了他大鬧的武器,提起來就往門上甩啊甩,甚至還詭異的打開電箱,拿起手機開手電筒來來回回看仔細,整個過程從下午5點多持續到晚上7點,其他樓層住戶路過驚覺不對勁,才讓他收斂點。

▼ 怪客敲了門,轉了門把,還貼近門邊像是要看看裡面有沒有人。

2個多小時的過程,讓屋內的女主人飽受精神折磨,陳小姐表示,「如果是認識我的人,他們都不會直接敲門,他們都會打電話跟我說,所以敲門就是異常的情形,我非常非常的驚恐,我心裡在想,我要躲在哪裡?」

真的嚇壞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她根本不認識,又為什麼會在家樓下埋伏,又直接上7樓到她家門外猛敲猛打,仔細看,過程中這名男子好幾次打開手機照片,像是在比對什麼,陳小姐指出,「那個照片好像人頭的照片。」

陳小姐就擔心對方是有目的性而來,因為整個過程實在太過詭異,現在公布監視畫面,也將報警處理,避免同樣讓人心生恐懼的狀況再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埋伏1樓!等住戶出入,怪男潛入直奔7樓。(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