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誇「超級種馬」想硬上 傳播妹敲碎酒瓶抵頸保貞節

▲男子自稱超級種馬想硬上傳播妹,對方抵死不從把酒瓶敲碎抵住自己頸部才逼退惡狼。(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業務,日前對一名20歲的傳播妹誆稱自己是「富二代」,甚至還不斷誇稱自己性能力超強,和女生嘿咻可以大戰3小時,連友人聽了都大讚他是「超級種馬」。這名業務在月初找傳播妹喝酒時,見對方身材火辣想要直接硬上對方,傳播妹情急之下把玻璃酒瓶敲碎並抵住自己頸部,才逼退這名惡狼。

這名傳播妹Amy(化名)指控,月初她受到這名張姓男子(36歲)的邀約,到摩鐵陪唱喝酒,席間張男的友人先離席,只剩她和張男共處一室。隨後張男自誇性能力超強,每次嘿咻都可以連續3小時以上,不但有很多女性搶當他的砲友,甚至連朋友都稱他是「超級種馬」。

張男還對Amy說自己是「富二代」,誆稱家裡在中部代理健康食品,每年營業額幾十億元,自己目前負責北部地區的業務。Amy還指控,張男對她說「只要妳當我的女人,我每個月最少給妳10萬元,妳就不用再出來當傳播妹,陪人唱歌喝酒。」之後便欲向她伸出狼爪,企圖脫下Amy的上衣和短裙意圖性侵。

Amy情急之下,抓起一旁的酒瓶並敲碎,之後更將碎瓶抵住自己的頸部,張男擔心會鬧出人命才悻悻然地離開。事後Amy驗傷並報警提告,警方循線約談張男,他辯稱曾幫對方還卡債,問對方何時能還錢,Amy說可以用「肉償」,但因價碼談不攏而起口角,而且還看她自殘而趕緊落跑。只是雙方說法迥異,加上女方堅持提告,全案仍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