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四大報頭版頭條 IS叫戰 點名台灣

【聯合報】

國民年金6給付都加碼 估146萬人受惠

明年起,國民年金有六項給付額度加碼,約一四六萬人的月領年金將反映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漲而調高,漲幅估約百分之三點五,月增一二三元或一六五元。這將是國民年金調漲機制上路後的首次調漲。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S叫戰 點名台灣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前天再以最新宣傳影片「別手軟」(No Respite)對美國、俄羅斯國等反IS國家嗆聲,片中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引發民眾憂慮我國是否會遭恐攻。總統馬英九昨說,上周已舉行國安高層會議啟動反恐應變機制,呼籲民眾不要恐慌。軍、警、海巡反恐特勤隊均已待命嚴防恐攻,機場、港口也提升國境安全檢查。國安局、警政署都強調,目前未有IS人員在台活動相關情資。


【中國時報】

IS嗆聲影片 赫見我國旗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24日發布一支題為《不要寬限》(No Respite)的影片,向「對抗IS全球聯盟」叫陣,要大家「放馬過來」。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在公開演講中提到「對抗IS全球聯盟」,點名台灣也是夥伴之一,在IS新宣傳影片中,羅列該反IS的60個國家的國旗,中華民國國旗名列其中,排在美國國旗旁。


【自由時報】

總統大選本報民調// 蔡47.86%朱13.87%宋6.89%

總統選舉進入決戰倒數時刻,三組參選人陸續於本週登記。根據本報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四十七.八六%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以十三.八七%居次,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則以六.八九%排名第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