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最沒資格批黑箱 郁慕明:先前訪美日有公開嗎?

▲蔡英文批馬習會是黑箱,會傷害台灣民主。(圖/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習會將在7日在新加坡登場,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不過也引來部份人士罵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為是黑箱,甚至會「傷害台灣民主」,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則批,「蔡英文先前訪美、訪日,有對外公開嗎?」她才是最沒資格批評的人。

郁慕明5日投書《中國時報》,「民進黨為何那麼緊張」,開頭便說,馬習會成真,「不知道民進黨及獨派團體全跳起來轟馬,真不知道在反對什麼?」民進黨說要增進兩岸和平,又為何要批馬習會?甚至批是黑箱,郁慕明直指蔡英文是最沒資格的人,「過去蔡英文訪美又訪日,事前聯繫作業有對外公開嗎?私下會晤談了什麼,告訴我們了嗎?這才是偷偷摸摸的黑箱作業。」

郁慕明表示,若馬習會不得人民支持,對國民黨選舉一定不利,如何稱得上的選舉考量?「可見,民進黨之所以對馬習會這麼緊張,正是因為馬英九此舉符合民意,所以才要急著抹黑」,甚至還說,馬英九走了一條對的道路,不但沒有選舉考量,更拋下一切顧慮,勇敢為下一任總統紮實現有基礎。

最後郁慕明還建議所有要選總統的人,都應該要訪問大陸,「讓人民對你們處理兩岸的想法及能力有信心,別再打迷糊仗了!」

▼新黨主席郁慕明。(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