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不滿山路顛K人!司機暴拳回擊 網友爽讚:自我防衛

▲ 乘客怒罵打人,司機暴K回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28日下午發生乘客毆打客運駕駛,最後被駕駛海K制伏的事故,影片被網友PO上網,網友留言說「打人乘客踢到鐵板,遇到高手」,客運駕駛表示當時會還手,實在是逼不得已,因為車子正開在野柳山區,旁邊就是懸崖,就怕影響車上其他乘客才出手制伏,雙方已經私下和解,也原諒了打他的男子。

事情發生在28日下午2點20分,這輛從金山開往基隆的客運,先出手打人的楊姓乘客在野柳站上車,但似乎心情不太好,又嫌客運開在舊台二線上,山路彎來彎去,坐起來不舒服,結果跟許姓司機起了衝突。

「你給我下車,快!給我下車,下車!」穿著藍色polo衫的楊姓男子對著許姓司機大聲咆哮,下一秒突然狠狠賞了司機4個巴掌,許姓司機原本還只是用手擋著,但最後也忍不住出手狂毆對方,其他乘客見狀力勸,「不要打啦!讓他下車就好。」楊姓男子最後被司機請下車,許姓司機報警處理。

許姓司機表示,「( 楊姓男子)衝到駕駛座這邊,然後要把我趕下車,他要開我的車,(客運)行駛在野柳的山區,旁邊就是懸崖,我如果不還手的話,怕他傷害到其他乘客,我想到這一點的時候,我覺得一定要把他制伏。」

▼ 司機當兵時練過格鬥技,挨打後暴K回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姓司機強調自己會出手,實在是不得已,因為當時剛從野柳風景區載了30幾個外國觀光客,就怕楊男對乘客不利,只好出此下策,沒想到影片竟然被PO上網,至29日凌晨已有1萬4000多人按讚,有網友就在底下留言,打人的乘客踢到鐵板,遇到高手了。

網友幾乎一面倒向客運司機,有人認為打人的男子「根本找死」、「白目被打活該」,「司機先生算是自我防衛吧!只是對方不耐打而已。」還有網友說,「好猛的重拳啊!那個乘客應該頭昏了吧!」

許姓司機透露,當兵的時候有練過格鬥技,從拍攝的畫面看起來打很兇,不過他出拳有節制,楊姓男子只有左眼浮腫,但因為是自己先出手,最後雙方決定私下和解。

新北市警局金山分局萬里分駐所副所長簡文杰表示,「( 楊姓男子)搭車可能山路車顛簸,然後身體不舒服想嘔吐,我們到現場的時候,當事人已經站在車門口。」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楊男就找司機出氣,甚至要司機下車讓他來開,但又沒有大客車駕駛執照,根本是拿車上的乘客生命開玩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