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N年女友剛遊學秒劈腿 男急問才說:這洋葷是真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所謂感情沒有對錯,不過一遊學就劈腿,還坦言「洋男是真愛」就有點矯情!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指出,前幾天他和一群朋友吃飯,結果聽聞一位友人的女友劈腿,重點對象是「歪國人」;據了解,這兩人從大一開始交往,即使男友去外島當兵也沒分開,想不到去年底女友存了點錢去美國進修藝術課程,然後就…

異國戀,CCR,遊學,劈腿,真愛,女生,批踢踢

▲正妹外遇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大豫網)

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友人和戴他綠帽的前任從大一就開始交往,直到男生當兵出社會都沒分開,兩人感情甚佳,一直是大家很羨慕也看好的一對情侶;直到某天,女友存了錢要去美國遊學,接著就出現極大的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他朋友本來打算年底求婚,還嚷嚷要大家密切幫忙,豈料前陣子去美國探望她時,居然發現女友愛上別人還住在一起!這段時間都是瞞著他!朋友非常生氣地質問女友,女友卻說:才剛去沒多久,兩個人就互相吸引且馬上交往,儼然是個綠光罩頂的概念!

原po友人說,那時只覺得女友很忙,還說要花很多時間念書;但因為太信任,根本不覺得對方會鬧出劈腿一事。更誇張的是,女生坦承後,還說跟對方「彷彿上輩子就認識」,有聊不完的話題且心靈相通,有共同的興趣,下了課還會相約看展;反觀和他就感覺像家人那樣,兩人真的沒甚麼共同點...

▼綠光罩頂神圖再度上場!(圖/取自微博)

得知這些事情後,原po的友人超級受傷,頻頻感嘆好險還沒求婚。而原po一群人聽完故事,也只能沉默,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這事只能說無解了,畢竟曾經如此恩愛的兩人交往那麼多年,大家都以為會是圓滿美好的一對,這情緒還真是震驚到不行啊…」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哀傷不已。有網友說「超噁,用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X!林北跟主管最有共同話題,怎麼沒在一起」、「劈腿就劈腿,講得好像情牽500年」、「賤人就是矯情阿」;還有網友生氣地說:總是這樣,一群台灣女生…在那邊黏老外被老外帶走,拜託!熱情又免錢的台灣咩自動送上來,還不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