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6S、iPhone 6S Plus確認10月9日在台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3天賣1300萬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稍早宣布,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開賣三天內售出 1,300 萬部,打破 iPhone 以往銷售紀錄;同時也宣布第二波上市國家與時間,這次預計將於包括台灣在內的 40 個國家開賣,時間訂在 10 月 9 日,並預計在年底前於超過 130 個國家上市。

如同先前記者取得的獨家消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台灣地區將會被蘋果公司列為第二波上市國家,預計在 10 月上旬登台,而且通路商、電信商都會同步開賣,建議售價約比現有 iPhone 6、iPhone 6 Plus 還要貴上 2,000~3,000 元。

稍早蘋果公司已經確認,這兩款手機預計會於 10 月 9 日在包括台灣、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墨西哥、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俄羅斯、西班牙、瑞典、瑞士等在內的 40 個國家上市。預計 10 月 10 日在巴林、約旦、科威特、卡塔爾、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上市,預計 10 月 16 日在印度、馬來西亞和土耳其上市,預計年底前在 130 多個國家上市。

蘋果公司也首次公布這兩款手機的銷售數據,指出這兩款手機在 3 天內便售出 1300 萬部,至於詳細在台灣的售價、綁約費率跟預購時程,《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App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