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砂石車掉石塊 害女騎士慘摔恐成植物人

▲ 砂石車掉石塊害女騎士慘摔!母親恐成植物人,姊妹半工半讀生活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戴姓女騎士經過蘆洲環提大道時,沒注意到路中間的石頭直接壓過,連人帶車摔了出去,後來透過監視器畫面追出元凶就是砂石車上掉下的石頭,戴女的女兒質疑砂石車司機怎麼沒放置防護網任由石塊噴飛,如今自己跟妹妹還在念書,媽媽昏迷不醒,恐怕還會因頭部重擊變成植物人,一家生活陷入困境。

砂石車開過馬路,大小石塊紛紛掉落,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個拳頭大小的石塊掉在馬路正中央,沒多久一台機車騎過,正好壓在石塊正上方,接著騎士戴姓婦人往前彈飛。

放慢監視畫面來看,當時石塊碎成兩半,機車前輪瞬間打滑,一個重心不穩,機車滑了一下,婦人飛起後重摔倒地,造成顱內出血,腦部腫脹壓到腦幹,在加護病房躺了近一個禮拜,至今仍未脫離險境。戴姓女騎士的女兒林小姐表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重度昏迷,砂石一定要有綑綁好才能上路啊!」

▼ 危險!砂石車落石塊,柏油路面難辨識。(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上,砂石車司機任由石塊噴飛,再加上石塊與柏油路面顏色相近,騎車經過根本無法辨識,如今只能循著監視器畫面找出砂石車司機。

林小姐表示,「媽媽她是一個很認真,也是一個很負責的一個媽媽,什麼事情都會....,都會幫我們孩子著想。」心疼媽媽卻也擔心生活過不下去,林小姐還在念大學,卻得半工半讀,妹妹只有18歲也在求學,爸爸靠打零工維生,媽媽受傷更讓全家生活陷入困境。

林小姐說,「我很希望媽媽可以趕快清醒,我們大家都在等妳...。」想到就痛,媽媽出遊身影還有慈祥笑容,只怕這份愛來不及說出口,砂石車司機怎麼也料想不到一顆小小石頭,粉碎的是別人家庭的幸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