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搶第一!台南達成全區有線電視100%數位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強了!觀眾之福


▲台南市舉辦「有線電視數位化百分百‧臺南達陣六都第一」(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世昌/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永安、雙子星、三冠王、南天有線電視陸續完成100%全數位化,台南市與有線業者6日舉辦「有線電視數位化百分百‧臺南達陣六都第一」發表會。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象徵台南市朝向智慧城市的目標更往前邁進一步,未來本市民眾也將能享受到高畫質、且更為多元的數位內容與應用加值服務。NCC指出,有線電視數位化已為必行之數位匯流趨勢,NCC期勉各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持續推展有線電視數位化,讓數位化服務儘速普及於全國。

NCC表示,台南市有線電視收視戶有43萬多戶,市內4家有線電視公司花費鉅資,於經營區內逐戶裝設並以免費借用1台至2台數位機上盒,逐步於集合式住宅、里及鄉鎮推動數位化轉換,始完成有線電視全數位化目標。NCC主委石世豪高度肯定台南市數位化成果,盼將台南市的成功經驗,推展至其他縣市與有線電視系統業者。 

台南市有線電視達到100%數位化,為六都中第一個完成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的直轄市。6日活動包括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石世豪、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副執行秘書黃彥男、立委葉宜津、黃偉哲、市議員李退之等貴賓皆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