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出演安麗冰上雅姿 獻出滑冰處女秀化身冰上玫瑰

【廣編特輯】

文/安麗冰上雅姿提供

安麗2015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首站將於7月8日於臺北小巨蛋登場,冰上雅姿盛典除了是一年一度亞洲花式滑冰大盛事,也是華人唯一花式滑冰演出品牌;每年冰上雅姿盛典最讓冰迷們津津樂道的,除了滑冰巨星的冰上炫技,還有流行音樂巨星與滑冰巨星的跨界演出,「全民情歌天后」丁噹首度參演,將分別搭檔台灣花滑小將陳瑞旭與台裔美籍花滑小將陳楷雯,獻出滑冰演出處女秀。7月6日丁噹與超過10組花式滑冰巨星一起出席記者會,在冰上小試身手,讓現場媒體驗收苦練多時的成果。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丁噹小時候曾滑過四輪溜冰,但冰上滑冰可是第一次!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她特別展開為期一週的密集冰訓,台灣花滑小將陳瑞旭也特別在她練習時,到場協助指導,雖然丁噹剛練冰時頻頻跌倒,但才上幾堂課,她竟然練成單腳滑與屈膝滑,進步神速獲陳瑞旭讚「有天分」;但也因跌倒導致雙膝瘀青又破皮,丁噹絲毫不喊苦,笑笑說:「沒關係,可以用蓋斑膏蓋掉,希望大給大家不同的表演型態。」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為了配合今年冰上雅姿盛典的主題「愛你愛我 浪漫滿城」,唱片公司特別訂製紅蕾絲短禮服,多層的粉紅蕾絲層層堆疊,讓丁噹在冰上滑冰演出時,宛如冰雪中綻放的紅玫瑰般浪漫唯美,她說:「希望經過訓練後能美美地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我的情歌下,帶來充滿浪漫、愛情的一個晚上。」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丁噹也透露屆時演出將會有抬腳的動作,已做好滴水不漏的保護措施,也間接預告她已密練了幾段冰上特技,就請觀眾拭目以待了。但因丁噹去年3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真愛好難得」旗艦版演唱會時,意外摔落1.5公尺高的機關內,導致尾椎變形,整整一個月都無法進行劇烈運動,這回首度挑戰冰上演唱,唱片公司格外小心,特別投保「一億」護體。

能在短時間內進步神速,丁噹歸功於核心的穩定,她平常私下有運動習慣,因此在單腳滑冰時,核心的穩定讓她很快可以取得平衡;之前她曾挑戰空中瑜伽,這次又為了冰上雅姿挑戰花式滑冰,丁噹深深體會到滑冰選手在皮肉、體力和精神上的挑戰,非常辛苦,也打趣:「下一站來挑戰鐵人三項好了,向每一位運動員致敬,辛苦了。」表達自己最高的敬意。

安麗2015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將於7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門票已於全台ibon開賣。活動相關訊息與售票資訊請上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臉書粉絲頁。

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臉書粉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