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向她要罐裝可樂? 空姐拒給「怕拿來當武器」

▲聯合航空空姐拒絕提供阿瑪德未開罐可樂,卻給鄰座男子送上未開罐啤酒。(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顏賽芬/編譯

一罐健怡可樂竟在3萬英呎高空引燃「恐伊斯蘭」戰火!穆斯林女教士阿瑪德(Tahera Ahmad)美國時間5月29日搭乘聯合航空,點一罐健怡可樂,空服員幫忙打開後遞給她,因為衛生因素,阿瑪德要求提供「未開罐」的可樂,卻得到「很抱歉,我們不能提供乘客未開罐飲料,因為可能會被當成武器」的回應。諷刺的是,鄰座的男子才剛拿到未開罐的啤酒。

根據阿瑪德在臉書上的PO文描述,聽到空姐的回應時,她馬上抓起鄰座男子的未開罐啤酒說,「妳就不認為這東西會變成武器!」她轉頭向機艙內乘客尋求協助,沒想到隔著一條走道有名男性乘客回應,「妳這該死的穆斯林,閉上妳的嘴。」甚至離開座位跑到阿瑪德面前說,「妳會拿它當武器,妳心知肚明,所以閉上妳的嘴。」她當場氣哭。

阿瑪德在美國西北大學擔任助理校牧和跨信仰參與事務主任,認為空姐的舉動已經是對穆斯林的歧視,而在機上乘客非但沒有挺身相助,反而顯露出集體「恐伊斯蘭情結」。該則臉書PO文至截稿為止已有超過8000則轉發。

聯合航空發言人荷巴特(Charles Hobart)向英國《衛報》表示,已經聯繫阿瑪德了解整起事件,並與負責該航班的合作夥伴共和航空討論整起事件,但共和航空並未公開回應,對於特殊的飲料服務政策也沒有多做說明。

阿瑪德接受《芝加哥太陽報》訪問時表示,空姐與相關乘客在事後已經道歉,並表示航空公司員工「已經知道自己的行為並不道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阿瑪德臉書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