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蹟大師」賴俊吉復出 入場費100元聽眾剩20幾人

▲奇蹟大師賴俊吉復出搞直銷,鼓吹「花2.4萬翻身」。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盧俊傑/台中報導

「奇蹟大師」賴俊吉去年3月駕駛保時捷阻擋救護車長達40秒,事後道歉並承諾捐救護車,但最後卻跳票,神隱好一段時間的他,16日在台中復出演講,鼓吹聽眾加入直銷體系,還分享「成功三部曲」,他說只要花2萬4千元就能成功翻身。

這場復出演講在台中舉辦,不但沒有註明演講人是誰,還規定不能拍照錄影,入場費只要100元,大約有20幾個人參加。「要準備1萬3740元,你可以用刷卡或用現金……」,「創業要不要成本?一支iPhone多少錢?你iPhone都買了卻不去創業,你腦筋有問題!」

雖然是演講,但更像在搞直銷。「總是有自認聰明的人不加入,所以成功的路不擁擠」,賴俊吉的名言還包括,「騎腳踏車可不可以去法國?(聽眾:不可以)所以那是窮人的思維嘛!」蛤?騎單車也能到法國,果然奇蹟大師的思維和一般人不一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賴俊吉口中的「成功三部曲」,第一先要花1萬3加入直銷體系,接著花1萬1買3張門票,帶2個人參加他10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演講大會,只要2萬4千元就能成功翻身。

奇蹟大師復出,但他當初承諾要捐救護車卻沒有下文,期間還被媒體發現他不只試乘超跑,還參加20萬元的超跑旅行團,出庭時卻不斷向法官哭窮,如今復出搞直銷,也不禁讓人想問,「說好的救護車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