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四大報頭版頭條 尼泊爾震災逾2500死 徒手挖掘搶救

【聯合報】

苗栗缺錢2招籌錢 圓樓擬民營

苗栗縣負債600多億元,縣長徐耀昌上任後,財政捉襟見肘,想方設法籌措財源,除考慮將重要場館由公營形同免費轉為民營收費外,並啟動都市計畫作業,解編公設保留地,謀地處分以挹注財源,填補財政缺口。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悲歌 窮得只剩豪宅 母子燒炭3死

透天別墅驚傳母子3人燒炭悲歌!台中市大里區1棟3層透天高檔別墅昨傳出陣陣屍臭味,警消破門發現1名婦人和2名兒子陳屍2樓臥室,屍體發黑,估計死亡時間逾5天。警方查出,這家人最近打算賣房子,但受政府打房影響房市萎縮,賣不掉透天別墅,加上么子據傳欠債300萬,不排除母子3人被經濟壓力逼得走上絕路。


【中國時報】

尼泊爾再現6.7餘震 死亡恐逾4000人

尼泊爾25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迄今造成該國及周邊國家死亡人數已逾2400人。尼泊爾軍方負責人巴尼亞26日向新華社表示,隨著搜救行動持續進行,預料死亡人數恐大幅攀升,「可能達4000至5000人左右」。


【自由時報】

尼泊爾震災逾2500死 徒手挖掘搶救

尼泊爾25日遭遇規模7.9強震侵襲後餘震不斷,其中以26日下午規模6.7的一起最為劇烈。包括尼泊爾及鄰近的中國、印度3國罹難人數已攀升到2500多人,地震也使得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聖母峰再傳雪崩,昨日已先挖出18具登山客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