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黑心弊蛋找回森林! 護樹團體25日辦「拆蛋大遊行」

▲護樹團體呼籲民眾參與4月25日拆蛋遊行。(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大巨蛋案引發各界討論,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團體也將在25日舉行「找回一座森林,拆蛋大遊行」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上街表達「不要黑心弊蛋」、「我要森林公園」訴求。護樹團體表示,發起護樹至今將滿周年,希望柯市府拿出魄力,立刻跟遠雄解約,也盼大巨蛋案成為改變官商勾結的重要指標。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護樹團體今日上午在北市府大門召開「拆蛋大遊行」行前記者會,松菸護樹志工團表示,拆除巨蛋不僅僅是生命安全問題,更是柯市長宣誓捍衛社會公平正義的重要課題,若一個從頭到尾都違法的開發案,柯市長仍選擇繼續跟遠雄議約,將弊案爭議引向安檢問題,「人民如何相信『改變成真』夢想?」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則指出,現在有許多案子牽涉到官商勾結,造成民眾權益受到損害;若大巨蛋案能有好的結果,將可成為終結貪腐指標,讓台灣不再受財團威脅。另外,他也質疑,市府在3月發文要求遠雄限期改善,期限在6月15日截止,如今市府卻否認這個期限,「不要再繞圈圈了」,應立即解約。

最後,游藝也呼籲民眾一同參與4月25日下午前往光復南路遠雄工地參與「找回一座森林,拆蛋大遊行」,全程預計2小時,並在光復南路舉行音樂表演及公民演講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