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姚神「預言」大巨蛋有未爆彈 廉政委員:我沒進入狀況?

▲姚立明在《重磅新聞》爆料,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將會引爆大巨蛋另一波「震撼彈」。(圖/高點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名嘴姚立明16日在《重磅新聞》中指出,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將會引爆大巨蛋另一波「震撼彈」,對此,身兼綠色消費基金會秘書長與台北市廉政委員的方儉,21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最新收到的2封廉政委員來函的信件,皆無提及「大巨蛋案」,質疑姚立明難不成已成「姚神」,「一切都在他的『安排』或『預料』中」?

方儉在臉書上表示,他在7日收到廉政透明委員會所發的5月8日開會通知,內容有松菸文創、三創、美河市案,「就是沒有姚立明所說的大巨蛋」,質疑姚立明為為何16日就能在節目中爆料,告訴觀眾「廉政委員會目前已掌握了當初的公文,將在下月8號開完廉政會後,把資料直接移送檢調單位偵辦。」

此外,他還表示自己在20日還收到一封廉政委員會的來信,要求列出104年4月13日至6月30日上過的節目清單,讓他質疑難道廉政委員如此熱門,「檔期都排到6月30日,還知道討論哪些案情」?

由於姚立明的「預知爆料」與廉政委員的來信,讓方儉質疑「難道這背後有『未來的高人』編劇?讓姚立明能預言『明天的新聞』?」更諷刺道,如果真的這麼準,「為何不預言一下頭獎連續槓龜的大樂透週四開出來的號碼?」

方儉表示,他只是希望過去與現在發生的是能夠忠實呈現在市民眼前,但還不敢期望「看見未來」,更寫道,「我好像不小心掉進了順序錯亂的時光隧道中了,這些發生的事和我一點都沒有關係,還是我失職了,沒進入狀況?」

▼廉政委員方儉臉書全文如下。(圖/翻攝方儉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