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停建苗栗健康園區 柯文哲批:牽拖


▲柯文哲上午與北投區里長舉辦座談會。(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昨召開記者會,親自出面反擊台北市政府安檢報告,卻意外宣布苗栗健康園區全面停工,苗栗縣長徐耀昌無奈地回應「只能怪柯P」。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出面反批遠雄牽拖,「阿婆袂生,牽拖厝邊」。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趙藤雄昨在記者會中,講述興建大巨蛋的心路歷程,過程中數度哽咽表示「政治太可怕」,並強調自己沒有做錯,最後突然向苗栗鄉親鞠躬致歉,同時宣布將停建苗栗健康園區,直到一切風波平息。

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出席活動時,感嘆大巨蛋問題延燒到苗栗後龍醫療園區,「千怪萬怪,只能怪柯P」,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則大罵趙藤雄是騙子,身為苗栗人的學運領袖陳為廷也痛罵「少來」。

不過,柯文哲無奈的說「阿婆袂生,牽拖厝邊」,意指怪罪、遷怒或推卸責任的藉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