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LARA紐約秀場與姊較勁 羽毛裝PK玫瑰裝

▲LARA與姊姊一起赴美觀秀,看秀邊玩自拍感情超好。(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LARA梁心頤與姊姊Esther梁妍熙此次一起赴美,參與現正舉行的紐約秋冬時裝周,LARA穿上藍色羽毛綴飾洋裝搭配黑長靴,孔雀羽毛耳環超吸睛,演繹帥氣甜美的風格;姊姊梁妍熙穿上黑色小洋裝,裙襬上的朵朵紅玫瑰,讓她多了幾絲神秘性感氛圍。雙姝比誰美,難分高下,不過看秀時兩人親密玩自拍,看來兩人感情真的超好。

 

▲LARA與姊姊一起赴美觀秀,服裝打扮各有千秋。(圖/CFP提供)

兩人出席現身Vivienne Hu秋冬秀,2015秋冬品牌推出許多不對稱設計的服裝,裙擺左右高度不同已是常態,更特別的是剪裁上還採用個性風格有如閃電角般的裙襬,適合喜好個性風格的人。

 

▲Vivienne Hu秋冬時裝周出現許多不對稱剪裁設計,相當有個性。(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