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HTC情人節拼場!HTC Desire 626售價5,990元搶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天(2/9)在台發表 HTC Desire 626 新機,跟一個小時前才剛在台亮相的 Samsung GALAXY E7 ,由於產品規格幾乎相同,都是搭載 64-bit 高通 S410,1.2GHz 處理器,1300 萬畫素主鏡頭。讓情人節檔期一開始,這個疑似高通公版中階手機,出現3C 大廠大拼場的狀況,預計 2 月中下旬推出典雅白、海灣藍兩款,價格僅新台幣 5990 元。

在發表會現場,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林瑞彬、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黃文祥、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攜手一起參與發表會,董俊良表示,2014 年是台灣 4G 元年,HTC 推出完整產品線,提供消費者愛護,也因此交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去年 9 月 2 日,HTC 推出 VIP 服務,是對消費者的一個承諾,同時也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此外,HTC M8、Desire 816 分別成為高階、中階期間,這次 HTC 特別在情人節前夕,選擇一個巧克力餐廳,推出入門旗艦 HTC Desire 626,鎖定 5000 元~ 10,000 元的價格帶,在 2015 年開春,推出這款入門旗艦,回饋所有消費者,把 HTC 這個品牌,讓所有年輕人,都能輕鬆擁有 HTC 的設計、規格、服務。

相較於 5.5 吋的 Samsung GALAXY E7,5 吋的 HTC Desire 626 大小 146.9 x 70.9 x 8.19 mm,重 140 公克,略厚且略重,一樣都搭載 64 位元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 略低,儲存空間 16GB,但是透過插入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額外擴充128GB 的儲存空間,拍攝組合方面,兩款手機都是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跟 500 萬畫素前鏡頭的組合,都支援台灣 4G 全頻,但是 Desire 626 不支援 NFC。

上市情報方面,HTC Desire 626 比 Samsung GALAXY E7 略晚上市,預計二月中下旬推出,但是售價比較便宜,共有典雅白、海灣藍兩款,僅新台幣 5990 元,只要在 HTC 門市、PChome、中華電、台哥大、遠傳購機,即贈「HTC熱戀馬克杯」;此外,全台HTC專賣店將獨家販售由知名繪本藝術設計師 wawa 劉瑞琪所設計的專屬手繪背蓋,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680 元。

簡而言之,HTC Desire 626 規格雖然與 Samsung GALAXY E7 幾乎一樣,拍攝效能也相當,而且便宜大約 4 千元,但是少了NFC,螢幕比較小,面板品質還停留在 TFT-LCD 上,如果喜歡顯示面板較好,應用多元的產品,但又考量到預算的話,這兩款手機,都值得多番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