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畢業還要「重考醫學院」 考生崩潰在考場脫光大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啊!

▲台南二中考場傳出一名重考生因為壓力太大,突然崩潰大叫還脫光衣服。(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學測1日登場,台南二中考場傳出一名男學生突然情緒失控,在考場外大吼大叫,甚至把自己脫光只剩一件內褲;事後他向警方表示,其實他已經從成功大學畢業,但因為父母希望他考上醫學院,所以每年還是不斷重考,並因此到精神科求診,疑似因為沒有吃藥,才會突然失控。

據《聯合報》報導,這名男考生1日應考國文時,在座位上喃喃自語,監考人員擔心影響其他考生,將他帶離考場,見他情緒不穩,決定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想到男考生突然失控大叫,並把自己脫到只剩一件內褲,警消只好先將他架進廁所內安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這名男考生表示,父母一直希望他考上醫學院,所以即使已經考進成功大學就讀,還是每年重考,為此他還瞞著家人跑去看精神科,學測首日因為要考試不敢吃藥,疑似因此情緒失控。員警勸他不要繼續考,以免壓力太大,原本他還堅持「不能讓家人失望」,最後在朋友勸說下才決定回家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