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鐵樹林平交道號誌故障 7騎士1車機警一彎躲過死劫

▲網友貼出新北市樹林俊英街平交道號誌故障意外,差點就釀成憾事。(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俊英街平交道驚傳故障意外!有網友在PTT八卦版(Gossiping)上PO出一段平交道欄杆故障影片。欄杆升起後只見汽、機車都沒注意就直接開過去,但沒想到這時候居然有火車經過,機警的騎士急忙迴轉險些被輾過,讓網友看了太驚險了,超多人差點就被撞上,台鐵快出來解釋!

在影片50秒處,原本阻擋車輛在火車行駛經過的柵欄升起,許多騎士不疑有他就直接穿越,沒想到這時畫面左方有名騎士突然迴轉,隨後就停到火車鳴笛聲大響,接著穿越畫面中央。原來根本是平交道的柵欄系統故障,在火車行經時卻將它升起,還好騎士反應夠快,要不然悲劇就要發生!而日前南投集鹿路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讓民眾直呼台鐵要檢查號誌,以免釀成意外!

PTT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太誇張了!」,強調過平交道時就算升起還是兩邊要稍微看一下,就像這位機靈的騎士一樣,要不然就會有憾事發生;也有網友說台鐵都沒注意到這麼誇張的事嗎?大家直覺一定都是直接穿越,萬一火車車速過快就糟糕了,要台鐵快點出來面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