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河」不痛了… 9歲男孩的插畫感動無數網友

▲9歲插畫家「迷路」的作品,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我是迷路,我9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馬牧場河馬「阿河」不幸逝世的消息,造成社會輿論,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網路上1名9歲的圖文插畫家「迷路」也以簡單的字句和插畫悼念阿河,不但充滿溫柔的暖意,更感動了無數網友,短短幾天內就吸引了近9000名網友按讚,還有300多則的分享。

圖文插畫家「迷路」,目前是年僅9歲的小學生,因為插畫充滿樸實童趣,因此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粉絲。阿河逝世隔天,「迷路」便在專頁上PO出了1幅插畫,以簡單的線條以及文字悼念阿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插畫上頭寫著:「阿河,你昨天痛痛,流下了白色的眼淚,你今天不痛了,長出了白色的翅膀,我會一直記得,這個渴望自由的故事,我喜歡你,我很傷心,米米為你流眼淚」一旁還寫著「我心情不好,(插畫)沒有顏色」引發網友共鳴。

這則插畫貼出後,短短不到3天就吸引了近9000名網友按讚,也讓不少人紛紛表示「好感人」也謝謝「迷路」用這幅畫安慰了大家,真心希望阿河能如同插畫一樣,在天堂幸福快樂地繼續笑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