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陳彥衡打過球…柯P:我亞斯伯格症,不太認人臉

▲元旦爆走對歌手林俊傑揮拳的男子,是地下饒舌樂團的歌手陳彥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元旦爆走對歌手林俊傑(JJ)揮拳的男子,是地下饒舌樂團的歌手、人稱Pony Chen的陳彥衡,他跟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是好友,去年10月還在柯文哲造勢會場唱rap、甚至跟柯一起打籃球;不過,柯市長2日表示不認得這號人物,「我亞斯伯格症不太會認人臉。」

穿白帽襯衫的男子突然衝上台,下一秒就爆走,對著台上正在替粉絲簽名的林俊傑揮了一拳,又踹又踢想快閃,這時有人來阻止,他又跟對方發生肢體衝突,其實這並非臨時起意,而是預謀。

我在家排練好久,那個上樓踢是有tempoㄉ」,陳彥衡事後在臉書留言,還把這段11秒影片PO在臉書分享,「一拳打出社會價值觀偏差,我覺得蠻值得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讓人詫異的是,下方留言的人幾乎一片叫好,有網友稱他是「真男人」。

陳彥衡是地下饒舌樂團中正聯盟的成員,人稱 Pony Chen或陳老師;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比林俊傑更會唱,不諱言打人動機就是想紅。

我非常欣賞柯文哲!」去年10月,柯文哲的競選造勢場合中,議員童仲彥安排陳彥衡上台即興來一段rap 助興,儘管滿口髒字,仍被柯P讚許「現在的年輕人太有創意了」,3人甚至穿球衣一起打籃球,當時陳球衣上還寫著「靠爸貴」,顯示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打林俊傑被抓後,童仲彥也在陳的臉書留言關切:「印象中您是太陽花學運守護者、有才華的歌手,怎麼這樣?很擔心耶。」「怎麼了?在新聞上看到你,保重呀!」「我真的一頭霧水,怎麼可以打人啦?聯絡不到你。」

據了解,陳彥衡私下行為經常脫序,在地下饒舌圈的風評並不好,現在果真如他所言「一打成名」,但名聲變臭又吃上官司,恐怕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