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跨年晚會不上台 柯文哲:民眾是來看明星的


▲柯文哲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瀞瑩/專訪

「柯P新政」正式進入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談起即將到來的跨年晚會,柯文哲仍堅持不上台,要把跨年晚會還給台北市民,不要政治人物插花;他也提到,明年的跨年或許能改採用嘉年華會的概念舉辦,讓更多市民參與

眾所矚目的台北市跨年晚會,是柯文哲新官上任後的另一個立即的考驗,談到邀請總統馬英九出席晚會,柯文哲笑說,請帖已經給了,「要來不來隨便他」,他表示,反正自己不會上台,「我才不要當明星」,如果自己一上台,後面就跟著一堆政治人物上台,「很奇怪」。

柯文哲強調,他要把跨年晚會還給台北市民,所以會坐在台下看表演。對於明年的跨年晚會,他也提出新想法表示,或許能改採用嘉年晚會的概念舉辦,讓更多市民參與。

另外,有關跨年晚會的承辦單位,柯文哲也有意見,他說,怎麼有單位可以連續13年得標?「用膝蓋想就有問題」,柯文哲強調,他至少要確定明年是公平招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跨年晚會問題。(影音/記者謝婷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