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姑山人妻白骨案扯不倫戀 水泥大亨1家3口涉案

▲冥冥之中?!一堆白骨無跡證,靠「缺牙假牙」關鍵破案。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1名遙控飛機玩家10月間在桃園縣龍潭鄉乳姑山意外發現白骨,警方查出死者曾美蘭和家住龍潭的水泥大亨黃建河有婚外情起糾紛,曾女8月2日七夕當天找上門理論,雙方起爭執,黃男先用球棒把人打昏,再和妻子和17歲的大兒子兩人把曾女載到乳姑山勒斃棄屍,警方在12日趁黃男準備潛逃大陸時將他拘提到案。

穿著洋裝,留著長髮,臉上的妝高貴優雅,乳姑山死者曾美蘭今年6月間以家長會長身分,亮麗出席學校活動,沒想到成了一堆白骨。43歲的凶嫌黃建河平時斯文有禮,社團活動上致詞頒獎,台上熱心開朗,沒想到心那麼狠。

這起離奇命案發生2個月後,至10月7日才被遙控飛機玩家發現,當時警方為了確認白骨身分,過濾南桃園牙醫診所,比對白骨牙齒及DNA,才在中壢市一家診所的病歷資料查出死者是41歲曾美蘭,進一步追查發現,曾女生前和龍潭水泥大亨黃建河有婚外情,質疑男方涉案,12日趁他要潛逃大陸時,把人拘提挖出真相。

原來各自有家庭的黃嫌、曾女兩人,去年6月交往,但後來感情出現裂痕,8月1日先在電話中起口角,之後黃建河拒接電話,隔天8月2日凌晨也就是情人節當天,曾美蘭上門理論,過程中和黃建河的17歲長子發生爭執,黃建河抓狂拿球棒毆昏曾美蘭,隨後帶妻子、長子載曾美蘭上乳姑山勒斃棄屍,兩個月後白骨才曝光。

案發當時,黃嫌的妻子建議將曾女送醫,黃男本來就想把人載到兩人常約會的龍潭鄉乳姑山,加上半途中曾美蘭在車上醒來,嘶吼咬傷黃建河的兒子,黃建河上山後直接滅口,黃的妻子和17歲的兒子成了共犯,一場複雜的三角婚外情,在情人節當天以悲劇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