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鑰匙圈 5種願望一次滿足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不會再因為找不到鑰匙上班遲到了!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鑰匙圈不單是攜帶鑰匙方便的工具而已,美國研發一款集結五大功能於一身的「超級鑰匙圈」,除了串帶鑰匙外,尋找鑰匙或手機、行動電源、傳輸線,另外它更是一個隨身碟。


▲在Indiegogo爆紅,集聚五種功能於一身的超級鑰匙圈,目前有黑白兩種配色,8GB、16GB和32GB三種規格。(圖/取自Indiegogo 以下同)

超級鑰匙圈GOkey在幕資平台Indiegogo集到超過一百萬美金(約$30,000,000新台幣),在缺口處設計活動鎖,輕輕一滑便可裝卸鑰匙,尾部為USB連接埠,可連接一般通用的Micro USB或Apple系列專屬的Lightning接頭,拉開延伸後便為傳輸線。

▲多功能的GOkey同時也是USB硬碟。

GOkey內建400mAh電池,一般智慧型手機約能多使用2小時,用力搖三下,一上方的LED燈能知道還剩多少電力,若低於20%將會亮起紅燈。急著出門找不到鑰匙怎麼辦? 只要事先有將GOkey與手機藍芽配對連線後,找不到鑰匙可利用手機「打給你的鑰匙」讓GOkey發出聲音,反之GOkey上方的按鍵也能讓手機發聲尋找手機。

 

▲事先將GOkey連接手機藍芽,手機就能蒐尋鑰匙所在位置(圖右),相反的GOkey也能讓手機發出聲音,尋找使用者手機。

目前只有黑白兩色,8GB、16GB和32GB三種規格,花上$59、$69及$79美金(約$1,790、$2,090和$2,400元新台幣),便能滿足五種需求。

▼影片取自YouTube,如操刪除請見諒。(可直接跳至00:45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