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大幸福自爆 噁油主要銷往頂新中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噁油奸商」越南大幸福公司在2004年成立,楊振益入主後,2006年大幸福即以低價向餐廳、路邊攤收購廢油、回鍋油等,再自行加工銷售;彰化檢方發現,楊振益無意間自爆,大幸福把噁油賣到頂新中國,「中國才是我的主力市場!」

《蘋果日報》今天(21日)報導,彰化檢方持續偵查油品流向,得知大幸福賣給頂新中國集團的油品是台灣的數倍以上。財政部清查2010年到2014年9月,大幸福賣到台灣的油品共計6074萬公斤,扣掉衛福部、農委會掌握到的流向,還有4100公斤噁油去向不明,檢方發現,楊振益除了將噁油賣給台灣的頂新、正義、永成等,賣給頂新中國集團的數量才是最大宗。

另據大幸福油脂廠經理呂氏幸向台北駐越南人員供稱,過去3年半以來,以1/7和6/7的比率出口食用油和飼料油到台灣,數量分別是600萬公斤和4300萬公斤,但今年7月之後就不再賣食用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