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遇上「闖紅燈集團」 阿伯被撞反問:你為什麼撞我

▲ 騎士行經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與康定路交叉路口時,遇上「闖紅燈集團」。(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馬路三寶再現!有網友在Youtube放上一段車禍影片,並表示日前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與康定路交叉路口時,遇到「一群」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後來因閃避不及而撞上其中一位老先生。

影片中,機車騎士直行於和平西路三段,但經過康定路交叉路口時,卻遇到「闖紅燈集團」,驚險閃過其中2台機車後,卻閃不過闖紅燈又違規左轉的老先生,2人擦撞後倒在路中央,老先生還不斷質問「為什麼撞他」,最後得知車主有行車紀錄器才自己起身離去。

影片PO上網之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雖然有人質疑車主騎錯車道,但也有人認為,不管車主騎哪一條車道都會和這個「集團」撞上;甚至有人開玩笑地說,該不會是燈號壞掉,兩邊一起亮綠燈了吧?另外,還有人感嘆道,在台灣發生車禍,不管怎樣都是大車的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