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力挺授課 阿基師:危機第一時間要處理絕不能拖!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有氣概!這樣的人我也願意繼續相信

▲阿基師台南成大演講,強調做事要用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不僅專業技能令人佩服,面對連續爆發的劣油風暴,他展現出一種說到做到的男子漢氣度,不僅沒有失去消費者信心,反而逆勢成長獲得輿論力挺,甚至有粉絲建議他應該公開教授「危機處理公關」課程,讓更多公眾人物學學該怎麼展現擔當。

9月份阿基師才為了代言產品使用餿油下跪道歉,9日又爆發經營的餐廳使用問題油品,再度出面向消費者道歉並說明現況,但是粉絲焦點完全不在劣油上,反而紛紛討論起阿基師危機處理的態度,大讚他第一時間出面回應並誠懇道歉的態度,展現出誠信與負責任的精神,不僅沒有失去顧客,反而吸引更多消費者用行動力挺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答謝民眾始終如一的支持,阿基師10日晚間特別現身自營的茶餐廳親自致謝,有民眾見到他本人激動大喊:「阿基師你沒有錯!」阿基師則表示,他一直教育小輩,每個危機都是一種轉機,也是最能展現誠意的時刻,第一時間就應該要出面處理與道歉,稍有遲疑外界就會認為是被逼出來、演出來的,因此他從來不拖延,有問題就立刻處理,就是這樣的魄力讓他受到更多擁護,在食安風暴中反而逆勢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