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特效團隊打造 超擬真「4D時空機」帶你環遊世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體驗環遊世界的感覺,現在不需花上大把鈔票就能實現。英國特效製作公司Framestorec和一家酒店合作,傾力打造4D時空機「Teleporter」,不僅外型時尚,功能還堪比卡通《哆啦A夢》的任意門,既新奇又有趣。

阿凡達,特效,4D時空機,虛擬實境,旅行,環遊世界

▲teleporter現身美國街頭,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CBC》報導,隨著科技進步,Oculus Rift虛擬實境科技也被應用在觀光上;Framestore此次和萬豪酒店集團合作,打造出先進的4D時空機,使用者只要站進teleporter並戴上4D頭盔,就能進行虛擬旅行,產生宛如身臨其境的暢快感受。

除了虛擬實境效果,這台機器還添加了空氣泵和噴霧裝置,天花板則設有加熱鼓風機,以求增加體感。報導指出,兩台teleporter將在麻洲的萬豪酒店向公眾開放,你能在裡頭感受夏威夷的涼風,還可以欣賞倫敦的摩天大樓,之後該設施還將巡迴美國各地,讓民眾親自體驗。

附註:Framestore是知名的特效製作公司,他們不斷精進技術,試圖為人們創造最真實的虛擬體驗,包括《阿凡達》、《地心引力》、《哈利波特》系列的特效,都是Framestore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