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短裙侍者誘惑男客人 美國「雙峰」餐廳業績長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男士來說,用餐又有正妹可看無疑是一大享受,新興餐廳「雙峰」(Twin Peaks)在美國爆紅,目前已經擴展了57間連鎖店;由於店內女侍者均以性感火辣、衣著清涼聞名,「雙峰」在去年締造1.65億美元的營業額,成長得極為迅速。

美國,雙峰,餐廳,侍者,服務生

▲餐廳內的女服務生都是精挑細選、身材火辣。(圖/取自臉書)

彭博《商業周刊》報導,這間連鎖餐廳被喻為「貼心服務行業」,更明確一點的說法則是「美胸餐館」;而侍者們統一的制服也很特殊,必須穿上鑲邊靴子、超級短褲,以及比胸罩大一點點的上衣,盡顯誘惑身材。

報導指出,該店所有的服務生在換班前都必須排成一列,由店經理為她們的外貌評分,包括髮型、妝容、身材、甚至制服的乾淨程度。這些侍者的工作除了送餐,就是和現場的男客人調情,迫使他們掏錢出來。

在去年,「雙峰」每間餐廳的平均收入為360萬美元,大多數來訪的顧客似乎更在意侍者,而非食物或者店內的裝潢。一位行業分析家說得更直接,他表示「雙峰」的成功在於這些服務生,只要她們越性感,店內的男顧客就會更容易買單。

美國,雙峰,餐廳,侍者,服務生

▲「雙峰」餐廳的官方臉書。(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