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小狗遭赤膊男暴打重摔 動保團體籲全民緝凶

▲新北三峽疑似出現虐狗事件。(圖/網友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一名近日網友在臉書上po出47秒虐狗影片,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用單手抓住狗脖子舉起,另一隻手用力打狗的頭部以及身體,見狗兒慘叫仍不停手,還重重的往地上摔,大罵「去死啦。」小狗落地後立即逃跑,而男子也馬上離開現場,全程被民眾拿手機拍下。

原PO在臉書表示,「親友是女生不敢po我來分享,垃圾虐狗人,大家趕緊肉搜出來,三不五時就拖來打,可憐。」也聽出事發地點的照片。這部影片引發網友們撻伐,有人痛批「下輩子他就是這隻狗,廢人!」「 打他如打狗。」「 太過分~動物協會快快處理這人。」

據悉,虐狗地點位在新北市三峽橫溪,新北市農業局動保處表示,如果查出虐狗男子身分將會重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隨即貼出影片,表示請網友們快快轉貼,緊急緝捕虐狗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