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不想辦活動? 台灣之星愛瘋首賣場遭譏告別式

▲台灣之星iPhone 6首賣現場遭譏像告別式。(圖/翻攝自台灣之星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正式登台,台灣之星搶先在26日凌晨於信義區香堤廣場開賣,不過業者大手筆以放大65萬倍iPhone 6紙盒為造型的大帳篷,卻被網友質疑布置的很像一種儀式會場,因此將照片PO上twitter調侃,「到底有多不想辦活動」。【圖集】全台熬夜排隊瘋 iPhone 6、6 Plus

▲台灣之星iPhone 6首賣現場遭譏像告別式。(圖/翻攝自南勢角姜文twitter)

該名網友將照片傳至網路後引發熱議,有人留言虧說,有沒有人要送花圈罐頭塔去?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家屬答禮;還有人直言,乍看這張照片,真的以為是「告別式會場」。

所幸業者似乎有聽到網友的心聲了,今天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就已經把白色布簾撤下。台灣之星在凌晨0時1分正式開賣,吸引果粉漏夜排隊,200台iPhone全部銷售一空,下午3時又再度釋出200台現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