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四大報頭版頭條 台大高材生 斬頸殺女友

【聯合報】

義美高志明攤開食安黑幕

在塑化劑、混摻油、回收油等食安事件都全身而退的義美公司總經理高志明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國內種種食安黑幕都是「歷史共業」,嚴刑重罰並無法杜絕食安問題再次發生;政府應以「教育、輔導、協助」三管齊下,引導食品產業走向正軌。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高材生 斬頸殺女友

一名擁有台大碩士高學歷的男子,因有暴力傾向,造成女友求去,他日前與女友出遊時甩對方巴掌並強拍裸照,長相甜美的幼教師女友決心分手,不料男子昨清晨在女友上班路上堵人,以自殺威脅復合,女方不理,他竟當街持菜刀猛砍四十一刀,女方氣管與頸椎幾乎被砍斷,當場慘死。男子被捕後向警方說:「不敢了!我下次不敢了!」死者母親則大罵:「要自殘就自殘,為什麼要牽連我女兒?」


【中國時報】

台大宅王情殺幼師

北市昨天早上發生重大情殺案,台大、建中畢業的男子張彥文,到女友租屋處與其談判,張男要求復合不成,竟持刀砍殺女友林佩真34刀,林女當場頸動脈被割斷斃命,相對於4個月前兩人的親密合照,凶案現場的刀光血影分外諷刺。


【自由時報】

香港爭真普選 萬人大罷課

為抗議中國人大常委會八月底封殺香港特首真普選案,「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發起全港大專院校罷課,昨正式在香港中文大學百萬大道展開為期一週的罷課行動。學聯統計,首日到現場集會的共廿五所院校、超過預期的一萬三千多人,更打破前年反洗腦教育時的八千人,創下港史罷課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