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女人殺死會下地獄 庫德女戰士是IS死穴?

▲傳IS見庫德族女兵就逃,因為怕被女人殺死會下地獄。(圖/CFP)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遜尼派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無視美國總統歐巴馬揚言擴大空襲,上周起無情屠殺敘利亞北部的庫德族,至今已奪下64座城鎮,24小時內就有7萬名庫德族逃到鄰國土耳其。但令人意外的是,IS份子見到女兵就逃,外傳他們超迷信,認為只要死在女人手上就會下地獄,無法上天堂享受72名處女。

庫德族敢死隊和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激烈駁火,情況一度危及,兇狠的IS見人就開槍,殺人不眨眼,但惡煞卻還是有「剋星」:庫德族女兵。這群外傳是庫德族的敢死隊女兵只要上陣,IS惡煞就會嚇得轉頭就跑,輕輕鬆鬆阻擋IS攻勢。

據瞭解,IS超迷信,認為被女人殺死會下地獄,無法上天堂享受72名處女的獎賞,口耳相傳之後,這些惡煞看到女兵拔腿就跑,女戰士成為其「死穴」。

一名敘利亞「人民保衛軍」戰士表示,「過去5天的戰爭真的是非常殘暴,伊斯蘭國持續前進殺掉所有人,不管是小孩、婦女任何庫德族的人。」女兵再悍,終究敵不過伊斯蘭國龐大軍力,在敘利亞和土耳其邊界湧現難民潮,許多是敘利亞敢死隊帶著家人前來安置,確定家人安全後,他們有更重要的任務。

「人民保衛軍」戰士說,「現在我想回去對抗伊斯蘭國,解放所有被伊斯蘭國控制的故鄉領土。」IS利用重型武器連攻兩天,奪取土耳其邊界至少60座庫德族村裝,連移動的平民都成為射擊目標,24小時內就有7萬名庫德族逃到土耳其,只剩下數千名庫德族敢死隊死守家園。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